广元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金杯半山·健康城 | 半山大城价值之政策篇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5 11:47:40

政策所指,便是资源汇集之地,更是城市蜕变中心。

以深圳为例,1979年画的一个圈,短短几十年时间,就由昔日破败的小渔村升级为了国际大都市。经济特区的红利不是所有人都能近享,但大健康产业的东风却是我们都能抓住的。

深圳城市风光深圳城市风光

政策加持,潜力无限的新热土

大健康产业被国际经济学界誉为"无限辽阔的亿兆产业〃

在过去的五十年里,世界经济的8%-10%要归功于健康产业。2009年美国健康服务业占GDP比重就达到了17.6%,但我国2015年才5%左右(数据来源:http://wap.msweekly.com/show.html?id=5718)。在社会发展、生活水平、消费结构、健康观念等的变化下,以及新冠疫情的倒逼下,这一数据必然会大幅上涨,我国健康产业将步入快速发展阶段。

华盛顿可可雨林奥林匹克公园华盛顿可可雨林奥林匹克公园

2016年8月,中共中央政治局通过《“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指出要积极促进健康与养老、旅游、健身休闲等融合,催生健康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

2017年10月,十九大报告果断而响亮地提出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号召,并强调完善健康政策,促进健康中国继续前行。

2019年6月,国务院发布《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提出到2022年,健康促进政策体系基本建立,全民健康素养水平稳步提高。

响应国家号召,四川省也先后出台了《“健康四川2030”规划纲要》、《四川省康养旅游规划(2015—2025年)》等多项政策支持鼓励健康产业发展。

瞄准大健康产业,升级康养名城

四川境内,各个地区也在积极布局大健康产业。攀枝花和广元就是近年异军突起的一股康养新势力。

攀枝花攀枝花

广元广元

攀枝花凭借丰富的阳光资源,逐渐在冬季避寒市场站稳脚步,广元则凭借大山大水的资源禀赋和南北过渡的地理优势,大刀阔斧地布局生态康养领域。

2018年2月,《广元市城市总体规划( 2017-2035 )》出炉,提出要在全市推进“康养旅游业发展”,构建“一核、一极、两带、四区、五廊”的康养旅游空间结构。2018年7月,广元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召开,正式决定了要推进绿色发展,实现绿色崛起,将广元建设为“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

广元实景图广元实景图

其中,中心城区作为广元生态康养旅游核心区,是全市生态康养旅游服务中心,强调广元中心城市的旅游资源优势、文化内涵、综合服务接待功能、旅游集散和产业要素集聚能力,重点发展健康服务、文化创意、康养旅游和工业旅游业。城北新区作为广元发展生态康养重要据点之一的重要区域,更是得了大量的政府政策及资源倾斜。

掌握时代先机,率先开拓康养版图

金杯半山集团以发展的眼光提前洞悉了国际国内发展趋势,率先以抗衰康养产业、休闲文旅产业、生态有机农业为支柱布局大健康产业。

目前,集团已荣获“四川省著名商标”、“大健康产业领军企业”等殊荣,并成功开发了行业标杆项目——中国眉山七里坪,同时,也在国内外各地区筹建了康养度假区和智慧医养产业园。

中国眉山七里坪实景图中国眉山七里坪实景图

2019年,金杯半山集团被广元市政府引进广元城北新区,开启了广元康养示范产业园的打造。作为广元市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产业园在规划设计之初便受到高度关注,相关部门领导多次到项目调研考察。

广元康养示范产业园鸟瞰图广元康养示范产业园鸟瞰图

以大城之姿态规划,匠造广元康养样板

广元康养示范产业园占地面积约2900亩,是广元首个集医、养、游、教、研、居一体的近郊医养综合体。项目主要建设综合医院、国际康养中心、康养住宅、康养主题商业街、酒店、幼儿园、青春学院、亲子游乐园、高端养老机构等城市级配套。

广元中心医院城北医院效果图广元中心医院城北医院效果图

产业园建成后,将为广元生态康养产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助力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同时,也为广元甚至全国近郊生态康养和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新样板。

在各项政策红利的驱动下,在广元大力发展生态康养的背景下,城北新区这片热土正经历着划时代改变金杯半山集团将坚持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以让更多人享受到“健康、长寿、尊严”的半山健康生活方式为宗旨,深耕广元城北新区,助力城市升级,为“健康中国”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来源:广元金杯半山健康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