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公园城市建设再“提速” 谁将成为城北新区的“上乘之选”?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31 16:02:07

1月28日,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四川省成都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而据蓉城政事消息,去年的12月14日四川天府新区就已一马当先,正式获批全国公园城市标准化综合试点单位。

近日(2月12日),四川天府新区宣布正式启动公园城市标准化综合试点,标志着区域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速。

1

四川天府新区(图据天府发布)


公园城市建设再“提速”

城北新区“一马当先”启动公园城市标准化


在政策红利驱动下,尤其是城北新区板块这一核芯区域不断传来捷报。
这几年时间金杯半山·健康城、阳光·云麓、和成·原著、阳光·云玺等工程基本完工,一系列发展成果进一步助力板块价值的跃升。

 8

金杯半山·健康城鸟瞰图


对于置业者而言,在城北新区,住进公园的人居理想已然照进现实。

如今,金杯半山·健康城拥有100亩生态公园、1500㎡阳光沙滩、篮球场、乒乓球场、网球场......处处都在彰显着生态健康城的活力,也成为了广元市周末、节假日知名的网红打卡目的地。


3

 半山康养运动公园


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无论是板块体量,还是生态资源、或是高阶的城市规划,都昭示着它将成为高品质公园城市样本。

 

 

金杯半山·健康城“内外兼修”硬核“出圈”

成城北新区“上乘之选


试想,在“公园城市““康养之城”两大关键词的碰撞下,金杯半山·健康城将兑现怎样的生活方式?

 2

半山康养主题公园


也许是看上一千次湖面上的日升日落,又或者是听上一万次林间的鸟语虫鸣,又或者是走在街上闻着花香与园区精英相视擦肩。以上种种构想,也就不难想象金杯半山·健康城一期为何开盘即成为高阶人群置业首选。

 

快节奏,慢生活,这就是金杯半山·健康城呈现的幸福生活场景。

 

7

9半山康养公园

金杯半山·健康城之所以圈粉无数,除了自身的品牌实力,还在于十分能打的内部产品力与高阶城市配套。

 

就产品力而言,占地约2900余亩,大盘赋予了项目良好的基地,7米大阳台、42㎡大横厅、3.1米层高、两梯两户等舒居设计,增加室内采光通风,也拓宽家庭亲子互动空间,最大限度将居家舒适度提升,实现了人居品质的进阶。


5

 【半山·花间】实景图

并且,视野是人居臻品一贯的追求,项目楼间距可达约1710米,如此开阔的胸襟和视野,讲述了一座理想人居该有的抱负。

 

健康城携手广元市中心医院,斥资13.8亿打造金杯半山广元中心医院城北医院,提供先进现代化的医疗配套,填补了城北高端医疗配套的空白。城北医院总建面约20万方、拟设2000张床位,规划了以心血管专科为特色的医养中心,和以慢病康复、失能照护、健康管理、中高端养老等服务为主的康养中心,打造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体系。

 

 4

城北医院效果图

未来,伴随城北新区飞速发展和居住人口的增多,购物、娱乐、教育等需求必将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健康城规划打造老年大学、幼儿园、综合商业街等大型配套,补充城市功能。

论配套规格,论造城魄力,广元难有项目能出健康城其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