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前瞻!苍溪县江南区“爆品”江景楼盘即将亮相登场!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0 16:10:30

  ”它“终于来了,苍溪每年都有新楼盘,但是配备江景资源的楼盘少之又少,今天就给大家揭秘下,这个位于苍溪江南新区宝藏楼盘。”它“就是:嘉溢玉玺。

嘉溢玉玺是江南新区杜里坝核心区最后的一线江景大盘,总占地52亩,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由2栋1梯1户别墅级大平层、5栋高层组成的围合式全封闭式高档小区,总计1032户。

每一座伟大的城市滨江第一排都有一座大宅,每一座伟大的滨江楼盘无一不是财智人士的居住所在地。在上海,汤臣一品,代表着上海人居的高度;在广州,天汇广场金銮,承载着广州豪宅的标准;哪里有江,哪里就有区域价值高度;因为嘉溢玉玺,滨江大宅得到重新定义。

一线滨江大宅,稳居城市领袖位置,始终是城市升值领跑者; 纵观全国知名滨江城市,如上海黄浦江、广州珠江、杭州钱塘江等,每一座城市的滨江大宅,始终标榜着城市项目标杆,其他价值也远超同区域非滨江楼盘30%以上。

而苍溪,在政府三核七区的规划之下,苍溪已经从单核发展为双核。而苍溪江南新区就是苍溪正在升起的新核,苍溪城市面貌腾飞的新名片。该区域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人口15万人。定位为以行政办公、商业服务、信息科研、高端居住为主的现代化综合性新区,宜业宜商宜居。新的城市中心后来居上,老的市中心逐渐暗淡,这就是城市发展的必然规律。目前该区域土地的价格已经2000元/㎡左右,与老城最好的位置差不多,这也是市场对该区域发展的认可。

嘉溢玉玺,一线临江
 续楠洋都汇之后,嘉溢地产在苍溪带来又一力作,嘉溢.玉玺择址江南新区的核心区域——杜里坝,与老城区隔江相望,三面环水,形成玉带环腰的格局。

俗话说:“权力在哪,城市中心就在那”随着政府职能部门的南迁:政务中心、区政府、教育局、人社局、林业局、公安局等落户江南新区,让您享受最便捷的政务服务。

 奥林阳光幼儿园、北京汉硕幼儿园、笑眯眯幼儿园、苍溪五小、苍溪职中、苍溪天立学校(最好的私立学校)等多所名校汇聚于此,从幼儿园到高中全龄段一站式教育资源体系,给孩子更好的成长空间。

老百姓康养院、苍溪中医院、妇幼保健院、人民医院,新院环境更好设施设备更先进,为你及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美好广场、永辉超市、一品天下近在咫尺,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让您便利的享受到最好的商业配套,生活多姿多彩。苍溪现在连老城区很多人购物消费娱乐都在江南新区,这也证明了新区的吸附能力,发展的必然。

 项目周边交通十分便利,拥有便捷的交通网络,驱车3分钟到达老城区,5分钟可达高速路口,10分钟内可达苍溪高铁站,出入苍溪都非常方便快捷。同时拥有公交线路,保证城区通勤便利。

   所以,无论是区域还是细节上来讲,都将做到大宅标杆,居住典范,传世佳作!其品质之高端,设计之精良,必将谱写苍溪江南片区临江大宅新篇章,开创一线滨江时代!

嘉溢玉玺,王者登临

---致敬苍溪人文厚士---


嘉溢玉玺营销中心即将璀璨亮相!

共赏东方美学风范!

预约登记中火热进行中!

来源:嘉溢玉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