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一方星空露台 解锁心动的院墅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7 11:52:55

澳维·鲲鹏上林苑

南山3800亩湖山大境 下一代城市生活样本

KUNPENGTWON


南山,广元群峰之首;澳维,秉鲲鹏志而筑,50亿展翼蓝图。择址4A旅游景区——芳香南山,以休闲生态为核心,挥就3800亩生态文旅城,集养老养生、旅游度假、文化体验、居家生活、农庄耕作、运动休闲于一体,近享教育、商圈、医疗多维优质配套,5路交通畅快通达,共绘一幅世外桃源般的理想人居宏图,覆盖全家庭、全年龄、全季节的生活所享。

文章来源:澳维鲲鹏上林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