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阳光云玺丨用一颗热爱的心,和理想的生活在一起!
来源:新浪乐居2021-08-17 11:27:59

“最好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身处其中,却不知自然在哪里终了,艺术在哪里开始。”

——林语堂

意境图意境图

有些景色,唯有身处高处,才能看见;有些生活,唯有身处高处,才能享受;如今,城市繁华中的低密小高层逐渐成为城市人居的新榜样,愈显臻稀,更为难得。

项目位置示意图项目位置示意图

      每个人都会对生活有所期待,期待生活里有山川河流皓月星斗、心中热爱依然还在、父母孩子陪伴在旁、兄弟朋友时常欢聚、邻里知己对酌畅谈,渴望与心中热爱的一切在一起,也就构成了我们理想中的生活。

      建筑是生活的容器,生活的情感赋予建筑内在的灵魂。阳光云玺,陪你一起,用有温度的日常,把日子过成诗。

有一种活法  叫做与世界保持距离

      跟世界保持若即若离的关系,恰到好处的距离,更好的认识世界,更认识自己。在阳光云玺,出享都市繁华,退享山河悠然,去享受看日出的感动和喜悦,去探索属于自己的天地,去体验生命的珍贵和美好。

      阳光云玺,坐拥北部新城价值宝地,于城市的新坐标,树立起城市奢华人居新标杆,在此沉思,聆听内心的声音,云玺陪你,与更好的自己在一起。

意境图意境图

父母的晚年生活 可以如此多彩

      父母总是我们亏欠最多的人,当我们为事业打拼的时候,常常忽略了父母的关心与需求,总想着下次再弥补,可下次,却永远没有确定的日程。

      云玺懂你的期待,匠心打造建面约79-118㎡典藏臻品,大尺寸、大阳台设计,宽阔横厅,让父母安享天伦之乐。丰富社区配套,让父母晚年生活充满笑声。清晨,习惯晨练的父母于园林林荫之下锻炼;傍晚,父母可以去半山康养主题公园等三大主题公园游玩,一个转身,便与自然撞个满怀。在云玺,让父母的晚年生活重新绽放光彩。

意境图意境图

给孩子精彩的童年 将欢乐注入生活

      知道你总是对孩子说等有时间陪你去游乐园,但一次又一次的失约,孩子从期望变成失望。

      云玺环境得天独厚,直面原生坡地森林,外览黑石坡森林公园美景,近赏千佛崖历史文化,更有半山康养主题公园、水柜公园、莲花山地公园加持,集自然与多元化儿童游玩场景于一体,满足全龄段儿童游乐、拾趣需求,家门口即可满足孩子的童年幻想,别让亲子陪伴缺失,与孩子的童年玩在一起。

把热爱和远方 变成生活的日常

    忙忙碌碌的城市生活,渐渐让当初的兴趣落灰,心中的热爱依然还在,却没太多时间去体验,从当初的参与者变成了现在的观看者,甚至只是在视频面前为球星喝彩。

       在云玺,你可以与热爱永远在一起。不仅有约1300㎡开阔的阳光草坪,虚实相生的景观廊架,诗意流连的宅间花园,还配备了约400㎡全民健身场所、约900㎡儿童乐园、篮球场、羽毛球场、 550米环形健康跑道(全广元阳光项目独有)等休闲运动功能区,形成了中心互动公园、童享自然乐园、静谧宅间花园等三重公园体验,带给业主一种“家在公园里,公园即是家”的既视感,享受满满的运动欢乐,生活就要保持热爱。

意境图意境图

爱他,就把最好的都给他

       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择校而居。优质教育护航孩子幸福成长,以书香为伴,人生愈加丰富多彩,以名校为邻,起航孩子璀璨未来。爱他,就把最好的都给他。

       学府林立,书香环伺,中小学教育配套齐全,项目周边有天立国际学校、青青学院、树德小学、莲花小学、广元中学、东城实验学校等广元知名学校,为您提供从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全年龄阶段的优质教育,助力孩子时代笔墨,书写美好未来。聆听书声琅琅,感受文脉绵绵。书香萦绕,墨香涓流,人文气息浓厚,让孩子从小接受翰墨书香的熏陶,与城市人文共涵养,真正让孩子在家门口享受智慧的启迪,教育一站式服务,不为孩子教育而担忧,让教育不远行。  

      “最好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居住其中,却感觉不到自然在哪里终了,艺术在哪里开始”。

       阳光云玺,不只是对空间的描摹,这方天地承载了人和人、人和世界的关系。家常的食物,真诚的闲聊,纯粹而温暖的拥抱,让归属感、亲切感、志趣、爱情、友情等一系列感情在这个空间产生了微妙而复杂的化学反应,让你与热爱的一切在一起。‍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静观云行美景,动听鸟语轻风。尊享惬意人生高度,洗涤尘世的喧嚣,悦享自然更迭的日夜;阳光云玺——低密舒居,美好可期

文章来源:阳光云玺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