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品牌房企 接棒传奇丨广元城北百亩现象级新盘入市
来源:新浪乐居2021-07-05 12:00:39
七月徐徐而来

给生活带来了新的希望与向往
万物悄然之间拥有了崭新的模样
广元楼盘也在耕耘中有了新的容颜
人间七月夏风微醺
让我们共同见证广元楼盘的美好蜕变

      城北新区板块 · 未来潜力可期

阳光·云城项目位于利州区东坝办事处莲花片区莲花B安置点东侧、北二环南侧、电子路北延线西侧,处在城北多条主干道之上,拥有三纵三横的交通体系,三纵是指蜀门北路、电子路北延线及生活大道;三横是位于项目北侧的北二环及利州东路和规划中的雪莲大道,占地面积约117.86 亩,项目区位优势明显,潜力空间巨大。
从区位上来看,阳光·云城拥有一定的地理优势。

城北新区板块 · 配套完善

总体来说,阳光·云城的交通便捷度还是很高的,到东坝,正大门电子路3分钟车程;到老城,北二环将军桥达蜀门北路,至图腾广场商圈5分钟;到万缘北二环右转水柜路,至万达广场5分钟:到高铁站北二环直通严家湾隧道,5分钟;上高速北二环往左,2分钟到达高速路东坝入口和上西入口,多维立体交通路网,畅达全城。

效果图效果图

项目坐落莲花片区板块生活圈辐射范围,可近距离享受黑石坡森林公园、2900亩半山康养主题公园、水柜公园(规划中)、莲花山地公园(规划中)、广元市中医院、中心医院、中心医院城北分院等醇熟配套,未来生活相对便利。

周边有天立国际学校、树德小学、广元中学、东城实验学校莲花分校等广元知名学校,从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全年龄阶段的优质教育。周围还规划了三个公园,分别是莲花公园,水柜公园,广元植物园。将自然之美融于生活,周末与孩子自由散步,尽享旖旎自然风光,缓解孩子学习压力。

此外,周末休闲时刻,你还可以和家人、朋友前往千佛崖、凤凰山公园等,漫步赏花观景,畅享生态健康的悠闲生活。 

随着各大配套不断加码,再加上得天独厚的生态宜居环境,为城北新区的焕新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板块价值利好正在不断兑现。

设计理念· 动静分离

在这个居住升级时代,客户对于户型的要求,越来越高,一套好的房子,除了要满足基本的居住功能之外,更要满足客户对于空间升级需求。买房,除了考虑地段、品牌、物业之外,户型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

阳光·云城占地117亩,由2梯6户高层、2梯2户小高层、8000m商业组成。项目采用现代建筑风格高层全部独栋独单元设计,每栋住户仅约156户,小高层每个单元住户仅36户。超宽楼间距及超前设计理念将项目每一栋都设计成独立空间立体感,采光通风全明化,做到户户通风,间间采光。

 阳光大地集团实力房企 · 匠心筑家

自2002年正式进军房地产行业以来,阳光大地集团已成功布局云南、河南、贵州、湖南、广西、内蒙古、四川7个省54城,开发运营188个项目。

阳光云城是阳光置业集团在广元第七个楼盘,阳光置业入驻广元以来,受欢迎的程度可谓是一骑绝尘,在广元业内几乎无人不晓阳光置业集团,阳光的楼盘,不仅仅是出尘脱俗的产品设计,更重要的是它对人居需求的洞察,以及区域发展看得见的未来。

也可能是因为阳光开发商深耕广元,对购房人的居住情结和需求期待,有着更为清晰的洞察,不管户型面积大还是小,设计师都在把脉客户需求的基础上,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融入到了每一个细节里。

首期会员火热登记中

根据现场打探的情况来看,目前该项目四证具备,项目3#4#5#楼,已正式开始动工建造!有多台打桩机正在进行楼栋的桩基施工,大型施工车辆来来往往,十分繁忙。
而根据嘴嘴了解的情况,阳光·云城首期会员登记已火热开启,提供身份证/户口本原件或复印件等相关证明,即可办理会员入会登记,领取“油/米”大礼包!

阳光大地集团在广元第七子

阳光·云城
以其独特的产品属性
或将接棒区域内之前的阳光云麓
成为新的热销传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