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老城板块 楼市新品丨限量发售100套,速来!
来源:新浪乐居2021-04-27 15:15:25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

能让财富量级快速增长的渠道无非是
股市、基金、买房……
但开年以来,股市动荡让人心碎
基金指数也绿到让人发慌

理财的小船说翻就翻

到底如何管理口袋的钱,让钱生钱呢?

唯独还是这个大红本让人心安

在房地产市场各类产品中,酒店式公寓,最早始于1994年欧洲,意为“酒店式的服务,公寓式的管理”,是当时旅游区内租给游客,供其临时休息的物业。由专业的运营团队统一管理,这些物业就成了酒店式公寓的雏形。

我国的酒店式服务公寓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在原有基础上已经形成自己的特点,具有住宅的“自用”商铺的“投资”两大功能。与一般住宅相比,它拥有更优渥的地段;与传统商铺相比,它拥有更多的用途和较低的投资门槛。因此,备受投资人士青睐。被誉为“房地产业崛起的金矿”。

酒店式公寓

所谓“买房看口岸,投资看地段”。

位于老城核心地段的财神街,商业氛围浓厚,毗邻老城中央商务区,而位于此的广宇国际酒店公寓,无论从地段、装修、实用性、投资价值等维度来看,其无可挑剔的星级酒店标准的规格,称得上是广元公寓投资中的佼佼者。

 广宇国际-怡家名人酒店公寓实景图

入住率保证

据悉,广宇国际酒店公寓自2014年交付使用后,由怡家名人酒店集团一次性租赁15年,酒店开业后,因其良好的地理位置和高档装修,业绩经营状况一直名列广元前茅,长期保持着较高的入住率。

即买即收租

以租赁经营状况作保障,建面约11-68㎡小面积公寓,投资门槛低,首付仅4万起。同时还自带8年的租约,使得该公寓产品属于真正意义上的带租约发售,实现即买即收租。

产品功能全

作为投资产品,怡家名人酒店公寓吸收了传统酒店、传统公寓和传统办公楼的各自长处,在怡家名人酒店公寓租约到期后,可用来投资的同时,也可选择自用居住或经营。

怡家名人酒店公寓,扼守城市黄金中轴。广元老城核心区域——财神街22号。

 广宇国际-怡家名人酒店公寓实景图

项目地理位置优越,机场、高铁、高速,10分钟生活圈通达城市主动脉毗邻人车潮涌的城市大动脉一利州西路与财神街,南接天成大桥至南河西临澳援嘉陵江大桥至108国道、上西火车站,北连南街商业中心,东衔平桥东坝,交通四通八达,迅捷便利。

广宇国际-怡家名人酒店公寓实景图广宇国际-怡家名人酒店公寓实景图

投资于此,成熟商圈,各类需求旺盛,板块商业氛围浓厚,租赁机会繁多,同时多种使用功能随意切换,收益前景非常可观。

成熟商圈的保驾护航,升值空间大,稀缺价值不可复制。无论自住、办公、商用,还是投资,都不容错过。

广宇国际-怡家名人酒店公寓实景图广宇国际-怡家名人酒店公寓实景图

广宇国际-怡家名人酒店公寓实景图广宇国际-怡家名人酒店公寓实景图

怡家名人酒店公寓地处广元繁华中心,周边聚集了商务办公、精品购物、娱乐体验、餐饮休闲、星级酒店、儿童游乐等业态,尽享市区繁华。周边近20万人成熟生活聚集区,人脉财富无限。全面满足特色消费需求,庞大的稳定客流,撬动财富增值,实现经营投资潜力最大化。

广宇国际-怡家名人酒店公寓实景图广宇国际-怡家名人酒店公寓实景图

成熟的商家早已抢滩进驻怡家名人酒店公寓,咖啡语茶、连锁超市、药房、酒店、建材等,日均人流量巨大,无需招商进行市场培育,区域升值空间无限,当前投资,财富坐享其成。

广宇国际-怡家名人酒店公寓实景图广宇国际-怡家名人酒店公寓实景图

建面约11-68㎡的怡家名人酒店公寓轻松享受生活的美好,便是享受城市繁华夜景最好的地方。

宜商宜居宜投资,以多样化拓展,子女的婚前资产、父母的养老保障....投资置入一套精装小户型公寓,都是非常好的家庭资产配置方式。

广宇国际酒店公寓

怡家名人酒店15年租约保障
首付最低4万起
即买即收租
是您的第二张工资卡
恭迎莅临品鉴:0839-3237388
项目地址:老城财神街22号

......


 未来,总是由先见之人掌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