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被刷屏了!2022广元新顶流!这才叫露营,你那顶多叫打地铺!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1 17:57:34

近日广元人的朋友圈掀起一股“露营热”,城北新区的金杯半山康养公园一下子成了广元露营打卡的新地标!

趁着阳光明媚,万物皆复苏,来金杯半山·健康城,感受初夏的惬意生活~


【金杯半山·松果露营指南】

 “Let's Go Camping!” 


不必逃离城市的人间仙境

一提到金杯半山康养公园,有人就会激动地说:“我去过那里露营,那里好美!”

金杯半山康养公园露营实景图金杯半山康养公园露营实景图

广阔的草地和自由玩耍的空间,让孩子自由释放天性。不仅有全龄段儿童乐园,还可以游湖、放风筝,爬山等等。

金杯半山康养公园露营实景图金杯半山康养公园露营实景图

大人们也可以自由发挥进行一些集体团建活动,来一场别具一格的沙龙分享会,或是来一场愉快的Switch局,都是完美的选择。

金杯半山康养公园露营实景图金杯半山康养公园露营实景图

一群亲密挚友围坐在一起谈笑风生,抑或是嬉戏玩闹,架起烤架来点美味的烧烤,还是来一场西式BBQ,组一局狼人杀,开一场剧本杀,也可以大家一言不发。静静聆听柴木与火焰碰撞交融的噼里啪啦声,耳边传来风鸣虫叫,清风袭来,又是一种别样享受。

金杯半山康养公园露营实景图金杯半山康养公园露营实景图

惊艳生活每刻 商业配套完善


在金杯半山康养公园露营风景正好,丰富餐饮配套和好心情更搭。


除了阳光、湖水、春风,还有什么是露营必备?当然还要有商业配套带来的美食体验了,虽然我们露营的时候都会带上一些自己准备的茶歇小点。

金杯半山康养公园实景图金杯半山康养公园实景图

但是有丰富餐饮商业配套的金杯半山公园,能够给你带来更丰富的味蕾享受——奶茶、烘焙、零食、小吃……让你在和家人朋友开心畅聊的同时,亦能无拘无束,收获假日喜悦!多元选择,滋味丰富,享尽自由舒适。

示意图丨源于网络示意图丨源于网络

据了解,金杯半山公园作为金泰半山房地产倾力打造的半山康养度假区,通过深刻洞察人们的生活喜好、社交行为,科学规划适合人们休闲娱乐的社区空间,以重塑自然与都市,人与空间,人与生活的关系,打造亲子家庭游乐休闲中心。


金杯半山·健康城  住在公园里的家

要知道,疫情后购房者对产品的迭代需求发生变化,大众拥有了更深刻更感性的认知。即使是首次置业的朋友,在提到好产品的时候,也把低密、健康放在首位。就像这波露营爆火一样,本质上都是人们对自然生态,美好生活的追求。

金杯半山康养公园实景图金杯半山康养公园实景图

如果家门口就有公园,不仅为住宅带来良好的人居生态环境,小气候优于非公园住宅;而且还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环境的不同,有良好的居住环境。

金杯半山康养公园实景图金杯半山康养公园实景图

一棵树=15kg鲜氧/天,一平米草地=0.9kg鲜氧/天,一座公园是造氧、静音、调节温湿度的天然生态循环系统,促进良性的经济循环、人际社交、绿色环境的实现,只有住过才会被这种生活方式折服。

金杯半山康养公园实景图金杯半山康养公园实景图

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里,公园房能够提升不少居民的幸福感:下班后一身疲惫归家,下楼就能与家人小聚公园散步游乐,陪伴父母、妻子、儿女的同时也能放松自己的身心,同时又能够乐在其中,幸福感便油然而生。

自然相伴·品质人居稀缺竞藏


无数种亲近自然的生活方式,在此成形。


此情此景,让人不禁感慨,项目能在家门口打造出这样一片“都市里的逃离地”,真的是一件非常神奇且有趣的事情。

金杯半山康养公园露营实景图金杯半山康养公园露营实景图


毕竟,对于大部分人而言,常态化的户外露营就像是遥远的诗和远方,但在金杯半山·健康城,走出家门口就可以享受与自然融合的露营生活,暂时忘却城市的喧嚣。

金杯半山康养公园露营实景图金杯半山康养公园露营实景图

试问,来过这里露营,谁还不会不贪恋这片自然景色呢?又有谁会不羡慕金杯半山·健康城的业主呢?

金杯半山康养公园露营实景图金杯半山康养公园露营实景图

据悉,其次,作为占地2900亩的省级、市级重点康养示范工程——金杯半山·健康城,足以实现现代人对于亲近自然的居住梦想。

金杯半山·健康城鸟瞰图金杯半山·健康城鸟瞰图

除了三大主题公园的打造,健康城还在康养社区设计了双中庭园林,将多元自然景观植入家门口。同时,设计师经过对地形地貌、本地生活习惯等多方面的深入考察,设计出了集合170米楼间距、纯板式结构、3.1米层高、7米大阳台、环保建材等优势的亲自然住宅,让建筑内外都有清新空气、充足阳光和自然风景。居于健康城,将处处时时都可与自然和鸣。

健康城花间组团实景图健康城花间组团实景图

金杯半山·健康城几乎把自然的意韵渗透到了社区的每一处角落,每一次出入的繁华景致,都能让居住者体验到“归家即是度假”的尊崇闲适感,打造了一个入则静谧,出则繁华的理想之境。

关于露营野餐:


如果你也想搭起帐篷,享受一次惬意的露营体验,切莫忘记行囊两件:一个叫环保,一个叫文明。

如果你对露营野餐跃跃欲试,但一时不知道该准备些什么,以下野餐准备清单供参考哦。👇


1、帐篷

2、野餐垫

3、餐具(如果没有拍照需求的话,推荐可降解的一次性餐具)

4、食物(必备,推荐三明治、披萨、炸鸡、蛋糕、水果、汉堡、寿司等,尽量避免汤汁太多的食物)

5、饮料(必备,天气热的话,可以用保温杯带一些冰块)

6、娱乐产品(飞行棋、扑克牌等)

7、防晒产品、驱蚊产品(必备)

8、自备垃圾袋,走时保清洁,让草地依然保留干净的容颜。

夏浅胜春,最是可人;趁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让我们相聚金杯半山康养公园,抛开喧嚣,忘却烦恼,享受户外露营生活;觅见至美园林绽放,一起度过生机盎然的一天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